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党员突击队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加强防联防控为迎接开学前准备
2020-04-10 11:33  

    机关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从今年2月初开始,组建了一支由149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机关党员突击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至3月间,16名机关志愿者分前往端州区挂点社区和城区主干路段,以参与健康情况排查、防控知识宣传、交通疏导值勤等方式,配合社区管理部门和交通警察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入到市直机关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先锋队中。另外,从2月14日起,机关党委安排党员突击队队员57人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每天3人,在校园及周边地带展开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学校加强校门口疫情防控的要求,第二批机关党员突击队从4月7日起已经上岗,分别在主校区和星湖校区校门值勤,协助做好人员和车辆进出管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