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20-10-09 08:32  

    10月7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分三批集中观看《淬炼》《朽木浮沉》等廉政教育警示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本色,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务。

  警示教育片《淬炼》《朽木浮沉》通过讲述革命战争年代与和平建设时期的一组反面典型案例,对缺乏宗旨意识,最终导致腐化变质,成为阶下囚,站到人民对立面的腐败分子进行了无情的揭露和鞭挞,深刻地说明了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加强思想学习和作风锤炼,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律,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道理。

  据了解,此次警示教育片观影活动,是机关党委贯彻《肇庆学院2020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观影活动结束后,参加观影的机关党员纷纷表示,反面典型带来的教训发人深思,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今后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腐拒变,保持本色。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