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2020-08-14 16:41  

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到肇庆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8月3日-14日,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对帮扶社区蕉园社区展开帮扶和支持。即便在假期亦是马不停蹄,深入社区清理卫生,走上街头巷尾宣传政策等。大家顶着烈日、淋着风雨,对一个个网格进行“清扫”,对照创文指标逐条逐项落实。环境保洁、设施维护、垃圾分类、车辆停放等,不断改进不足。

通过机关党员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和耐心细致地宣传,居民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更多了解,努力,使此次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支持和认同,取得了预期效果。居民纷纷表示一定会从自我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卫生,遵守公共道德积极配合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共建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