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8 15:54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全体机关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使命感,按机关党委要求,机关党支部于9月28日至10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各支部党员党员通过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加大了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树立尊祟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的深刻理解。

这次“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面对风险挑战,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幸福当成是白己的终身事业、奋斗目标,一以之地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涵养为民的初心、决心和恒心,立足本职岗位,彰显新担当作为。“防控疫情不能松”,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在疫情防控身边人故事里感悟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工作形象,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担负新代新使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