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2020-11-02 17:25  

      10月29日至31日,机关党委举办机关党支部支委培训班。

  本次培训开展了四个专题,分别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及实地体会广东改革前沿阵地,进一步解放思想再前行等内容展开。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顺霞、校党委委员、党委办校长办主任谭冠中等分别做专题讲座。机关各党支部36名委员参加培训。

  通过专题学习和实践教育,机关各党支部委员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力,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感受到必须毫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再次在耳边回响,纷纷表示机关党员在学校的新一轮大发展中应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