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14:41  

   机关党委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周建文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纪检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督导组组长谭冠中、组员刘刚出席会议。

   会议分为以下几个议程,周建文代表机关党委领导班子作2019年机关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汇报2020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周建文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机关党委领导干部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科学理论内涵领会不深,党性党纪意识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班子及领导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党建需要创新形式加强等几条意见;督导组组长谭冠中进行点评,指出检视剖析问题中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要实事求是、查摆问题,深入检视,不能回避问题,细化整改落实措施。

   会议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做总结,感谢督导组提出意见,将继续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好机关党委的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