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03-10 11:43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党委于202139日下午,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这次述职评议会采取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安排了12名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会上支部书记能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撰写述职报告,并归纳出各自的工作亮点,同时能够把自己摆进去,对自己一年来抓党建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及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收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并对全体支部书记进行了评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