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18 14:42  

  日前,机关党委发出文件《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关党支部在3月8日至20日开展组织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件下发后,机关31个党支部全面展开组织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资产管理处3月17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过去一年,资产处强化履职尽责,确保资产“管”与“理”有序进行。这些繁重的工作见证了资产处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但资产处党支部在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更多的是查摆问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3月1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财务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财务处支部书记冯汉杰向各位党员报告了2020年财务处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每位党员依次就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年初召开组织生活会,其中的重要考量,是为了推进党组织在新一年的建设和发展。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接受批评建议,自我批评态度端正、认识深刻,相互批评意见中肯、客观真实。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着眼于这个特殊的年份,各基层党组织要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为学校的事业不懈奋斗。新的一年,机关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开拓进取,进一步做好机关行政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