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观看央视节目传承榜样力量
2021-03-24 17:08  

 3月22日至24日,机关24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在线直播、视频录像的形式,收看中央台《榜样》节目。

《榜样》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平凡又震撼人心的故事。这些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节目让机关党员认识到党员应有的面貌,坚定了立德树人、服务育人的思想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节目之前可能不熟悉他们,但他们用不平凡的经历书写了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让平凡的人也唱出动人的歌谣,绘出了宏伟的画卷,要传承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