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在沙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08:55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5月28日,机关党委在革命老区鼎湖沙浦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参加。

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期间,在党的领导下,以沙浦农会为核心力量的农民运动蓬勃兴起,打击了地主阶级和反动武装,壮大了革命力量。然而,正当革命热潮不断涌起时,国民党反动派悍然发动了四·一二反革命政变,陈进、冯三娣等54人壮烈牺牲,把宝贵的生命献给了崇高的革命事业。

在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讲述了沙浦人民参加革命斗争的故事和烈士纪念碑的渊源。铮铮誓词、浩浩正气,让大家获得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

随后,机关党委一行来到沙浦镇新时代红色文化讲堂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近现代沙浦人民、鼎湖人民、肇庆人民、广东人民、中国人民闹革命、搞建设的历程,以及由此涌现出来的革命英雄、时代楷模的事迹。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的作用,为办实事、开新局带来了启发,今后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献身精神、奋斗精神,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搞好机关党的建设,用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引领推进高质量的机关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