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围绕中心工作 推进学习教育
2021-05-28 07:59  

526日,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主持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要求各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任务的动力。  

学工部学生处第二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学工部学工处第二党支部通过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举行师生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基建处党支部安排党史知识人人讲,创新学习新形式,以党建提升业务工作的“精气神”;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指定阅读书目并进行分享交流,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结合工作职能、各具党建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机关各支部全面展开。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对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作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通过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本部门特点,打造机关党建品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党建引领,提高党员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稳定的精、气、神。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