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为离校毕业生提供志愿服务
2021-06-28 08:30  

关怀在砚园,情暖学子心。6月24日至25日,机关党委连续两天组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离校毕业生把大件行李物品从宿舍楼运送至校门,传递学校对学生的款款深情。

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人员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离校学生搬运行李物品很不方便。考虑到学生的这种实际困难,机关党委此前向机关各支部发出倡议,组建了一支由青年党员为主力的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提供行李物品运送服务。

在校园里,机关党员开着一辆辆志愿服务车,返往于宿舍区和校门口之间,为运送毕业生的行李物品展开了一场爱心接力行动。大家顶着盛夏的酷暑,满怀热忱地投入到这场爱心接力行动中。

当前,我校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机关党员积极响应机关党委的倡议,为毕业生送上充满温情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为民服务、输送温暖的情怀与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