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1-07-01 18:04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一行共5人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程亦琪、刘东廷、张肇基、杨鼎棠,生活困难党员胡雪梅、高龙华。
    周建文一行先后来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表达亲切的慰问,仔细询问大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其畅谈百年党史和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历程,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鼓励困难党员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老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虽多年离开工作岗位,但大家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困难党员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和战胜困境、做好工作的决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