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5 11:09  

机关各党支部依次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启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各支部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方面,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开创新局面。着力在浓厚氛围、深化理解、融入实践上下功夫,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