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到美术馆参观建党10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1-07-07 11:16  

7月1日--7日,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肇庆美术馆参观“学党史、颂党恩”暨“画说西江党史”——肇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立意深远,讲述了浓墨重彩的肇庆故事、广东故事、中国故事,展现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将进一步激励全市上下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志们欣赏着一幅幅精美书画、摄影作品,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通过作品参观为契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苦难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伟的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EAB0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