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劝导交通服务
2021-07-16 11:25  

为了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肇庆市启动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星湖大道北门斑马线十字路口设立志愿服务岗。机关党委自7月12日起,约安排3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

志愿者按照“定时、定员、定岗”要求,协助交警劝阻闯红灯、乱穿马路、乱扔垃圾、骑电动车不戴头盔、机动车不礼让行人和乱停靠等不文明行为,主动向市民宣传文明交通和文明创建知识,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按交通信号灯及道路交通指示通行,对路口及周边的各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特殊人群给予帮助。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挥好宣传、教育、引导的作用,志愿者以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摒弃不良交通陋习,增强安全出行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