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支部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2021-10-21 11:37  

  根据我校《关于印发〈肇庆学院 2021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至10月我校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分批赴市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党风党纪教育。

  通过教育基地参观和学习,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教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现场直观的讲解和学习,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