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10-15 09:02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肇庆学院 2021 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0 月 12 日,机关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安排三个场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集中观看《政商之鉴》、《特权之蚀》警示教育片。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