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2 11:41  

  机关党委自开学以来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始终站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主动参与机关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扎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先后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参与主校区校门口协助查验粤康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40余名教工志愿者参与三次校园全员检测核酸扫码工作。

  各机关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冲锋在前,坚守岗位,严防死守,杜绝疏漏,以最严密的规范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