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1:13  

本网讯  6月10日-12日,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率领机关党委委员一行赴梅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州“八一”起义军三河坝战役纪念馆,党员们了解了三河坝战役情况。该战役作为探索中国革命中心从城市到农村,军事上从正规战到游击战转变的重要转折点,在中国革命史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在叶剑英元帅故居,党员们通过参观展览,重温了叶剑英元帅伟大光辉和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

  在梅州期间,机关党委一行与嘉应学院机关党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并参观了该校苏区文化馆。

  机关党委委员们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大家缅怀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将引领大家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政治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