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作《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专题党课
2020-06-30 15:54  

6月30日,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作《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什么补短板、补什么、怎么补”等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工作着力点。《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一文,是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22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讲话的一部分。在这篇重要文章中,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二是正确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短板问题;三是下一步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这篇重要文章肯定发展成就、阐明思想方法、聚焦明显短板、提出任务要求,为实施精准攻坚、跑好“最后一公里”提供了科学遵循。    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就,这是中华民族对人类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赢得了国际社会普遍赞誉。“中国的经验可以为其他发展中国家提供有益借鉴”;“中国在可持续发展、绿色增长、减贫等方面为世界各国、特别是发展中国家提供了成功范例”;“中国的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国际社会普遍称赞中国的发展成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