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5-21 18:03  

   5月21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杨迎春教授为机关党员做了主题为:“学史要明理 坚定跟党走”的专题讲座。机关200余名党员参加专题讲座。

   杨教授从中国为什么会出现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上台执政,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长期执政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图片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改革开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突出了学史要明理,以高度的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帮助机关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做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机关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史要明旗帜引领之理,明人民至上之理,明实事求是之理,明青春奋斗之理,自觉做到学史知史,爱党爱国。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