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校领导参加4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日活动
2020-06-16 17:25  

 6月15日,纪委办支部、组织部支部、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审计处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在深圳市举办的“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了解我省1978年至2018年期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黄劲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党员们走进展览馆认真参观,通过照片、实物、视频短片、美术作品、主题场景等多种形式的展品,回眸和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沧桑巨变。展览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部分内容,全方位、多维度展示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广东在40年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中取得的各项成就。其中,又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展览所展示出来的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勇气,以及由此为广东带来的恢弘巨变,让全体党员受到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改革开放经验启示,激发工作热情,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我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申硕”和“冲补强”提升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内容由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提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