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6 15:51  

 经机关党委研究,结合实际进一步落实好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安排,要求机关各支部于2020年10月7日前完成“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事迹和抗疫精神,9月30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并邀请党外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抗疫英雄先进事迹。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全处人员前往光大广环投环保能源(肇庆)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对“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及作为一位中国人的自豪。在今后的工作重,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切实将抗疫精神转化为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内容由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提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