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0 09:48  

3月9日上午,根据上级文件指示要求,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人)组织观看《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教育事业》相关报导,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通过本次学习,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百姓的关心及重视。更进一步认识到教育对于国家的重要性,是一个国家基础中的基础。星湖校区管理办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指引各项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构建星湖校区高质量服务体系、管理体系以及育人体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星湖校区各项工作的稳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