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国际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9 09:53  

2021年3月8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钟伙彬的带领下,在国际处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看望政协委员时,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足、内容丰富,强调要办好人民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支部书记钟伙彬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总书记对教育高度重视,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将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做好,为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学习座谈会中,支部党员同志也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作了感想发言,大家都表示,履职尽责,有担当作为,借助“十四五”开局的机会,认真做好学校的外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