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就业处校友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09 10:12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3月8日下午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梁建梅的组织下,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梁建梅在学习过程中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学习,党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厚望和关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努力做到德育为先,以身为教,为人师表,主动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业务素质,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服务,为我校建设成为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