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想体会
2021-03-10 15:37  

科技处社科处党支部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以及座谈会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1年3月10日上午九点,党支部在516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共有八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3月7日全国政协委员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的演讲,对新时代的教育有了新的感悟:“好的教育就是要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通过本次的学习,支部党员们都对教育工作有了新的体会。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座谈会,支部党员们都对教育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