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继续教育处学习学习习近平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情况
2021-03-11 15:59  

3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召开全体会议,除1名同志被校抽调到金渡镇工作不能参加外,其余8名同志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处(院)长、党支部书记黄曼娜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纷纷畅谈感想,大家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高校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高校要在质量建设和规模发展中找到平衡点,作为教育工作者,尤其结合继续教育处的工作实际来说,要有自己的工作底线,无论是对内要求自己还是对外管理各个教学点,要守住底线,稳步发展,尽到工作职责,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