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09 09:46  

10月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育培训科科长何其国带头谈了学习体会。他在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后,深刻领会到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领会到抗疫精神既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深刻领会到抗疫精神是同中华民族长期形成的特质禀赋和文化基因一脉相承,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的传承和发展,是中国精神的生动诠释,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结合学习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文件及防控知识的学习,提高防控本领;要注意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要带头参加学校党员突击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王浩发指出,当前我们仍处于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时期,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更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学习,严格按照常态化防控原则,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平安稳定,踏踏实实做好岗位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通讯内容来源党委组织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