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学工部学工处党支部党史教育
2021-04-22 10:57  

4月20日上午,学工部学工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9召开展党史教育与党内法规学习活动,学工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向荣部长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中毛泽东与邓小平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重要讲话,更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党史学习的主线。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与第四条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通过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党章党规执行力和遵法守法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最后陈向荣要求参会党员严格落实党史教育学习和党章党规学习要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信息学习平台加强个人自主学习力度,同时结合各科室、中心的业务安排有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