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2021-04-23 15:29  

4月21日上午,招投标中心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支部两位同志讲党课。

校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同志主讲《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讲述了会议召开的历史动因,历史背景、主要内容、会议成果和启示。她指出,遵义会议是党不断走向成熟的重要标志,为我们今天坚持正确的道路提供了重要的启示。

邱雅琳同志主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讲述了经典名著的创作背景、重大意义和历史启示。她表示,党员要加强理想信念淬炼,传承井冈山精神,在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课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本次党课同样发挥了这个作用。大家从中吸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