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资产管理处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6 15:19  

近日,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鼎湖区新时代红色讲堂和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牢记初心使命,继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位于鼎湖区沙浦镇的鼎湖区新时代红色讲堂,认真聆听讲解员向大家讲述关于沙浦农民运动期间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重温那一段令人感动的历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伟大牺牲精神。随后,校长助理胡正发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毛致光分别向大家做了党史专题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沙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并在毛致光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