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学习革命党史,弘扬伟大精神——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2021-05-04 08: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的部署要求,2021年4月30日,党委办校长办党支部以“学习革命党史,弘扬伟大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李琪同志主讲。党课分别从“听党话、跟党走”的大义忠诚、“生死与共”的为民情怀、“无怨无悔、感天动地”的奉献精神、“严于律己、永葆本色”的清廉作风等四个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阐释了对“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理解与感悟。

党支部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由支委黎炳潮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谭冠中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防范电信诈骗的会议精神,要求支部要落实好教育和防范职责,配合学校开展好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