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开展支部活动
2021-09-25 11:50  

   9月23日,就业处校友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阅江楼开展支部活动,实地学习中国革命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参观独立团史迹陈列厅,聆听“弘扬新时代铁军精神”专题讲座,重温独立团的历史和事迹,深刻感受铁军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悟初心使命,强化党性修养,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为就业创业和校友工作贡献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梁建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