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26 19:01  

3月2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钟伙彬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上,钟伙彬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工委、上级党委关于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沪宁同志在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守正创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健全高校立德树人落实机制;要把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落实高校防疫条件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钟伙彬同志在学习会上谈了三点体会,作为高校教育管理工作者,要深刻领悟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高校五大职能,尤其是对外合作交流职能,这与我们的本职工作息息相关;要明确业务工作也是党建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做到党建工作与本职业务工作互相联系、互相促进,杜绝“两张皮”现象;要大胆开拓,强化岗位职责意识,多学习勤思考,大胆推进本职工作,做工作岗位上的“能手”和“专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