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活动>>正文
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021-12-15 19:33  

为加强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12月,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从严治党的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内在机理。展览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图文并茂,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史国史发展历程,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