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参与校园志愿服务
2020-10-05 14:09  

学校自今年2月起组建了“西江党旗红”党员突击队参与肇庆市直机关统一行动,另一方面又在校内组建了一支由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截止到10月已有5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在校园及周边地带展开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加强校门口疫情防控的要求,在主校区和星湖校区校门上岗值勤,协助做好人员和车辆进出登记管理和回校学生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10月4日中午至下午,机关党员发展对象郁金莲、余涛、牛晓伟等五位同志参与学生回校主校区志愿服务工作,测量回校学生体温,检查证件,登记相关事项等,为学生有序返校,秩序井然做出了贡献。党员发展对象在工作中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