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上专题党课 促思想提升
2023-05-23 10:00  

5月18日,机关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开展“百名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书记周建文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作学习报告。机关各支部宣传委员、党员代表参加。

周建文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我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转自校园网综合消息)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