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2023-05-19 10:04  

     5月16日,机关党委组织近3年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20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信仰力量”为主题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用革命先烈的事迹、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学习中争取更大成绩。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当天上午来到肇庆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高要区领村,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农民自卫军总部旧址,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当天下午来到高要区家训廉政教育基地黎雄才故居,探访名人足迹,感受廉洁家风带来的熏陶。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肇庆的革命历史,增强了红色情怀,表示要弘扬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 转自校园网综合消息)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