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片《背弃初心的代价》
2023-09-16 14:13  

   9月15日,机关党委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纪律教育月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员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警示教育专题片《背弃初心的代价》讲述了近年来发生的几个典型的案例,披露了涉案人员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并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缺失、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等思想根源,令人触目惊心、深受震撼。
  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观看专题片,感触极深,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认真吸取反面教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同时要对照初心使命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