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18:03  

  8月30日,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总结查摆存在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
校第三组组长周东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周建文对机关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做介绍。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基础;深入谈心谈话,交流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周建文代表机关党委班子做检视剖析,总结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和主要存在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推动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随后,周建文就个人情况作了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对机关党委班子检视材料和班子成员检视材料提出意见、建议。
  周东在点评时希望机关党委要完善民主生活会提交材料,深入剖析细化问题,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