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观看第三期“砚都云课堂”
2023-09-12 16:42  

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将观看第三期“砚都云课堂”纳入近期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的重要学习内容,对肇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健强主讲的“砚都云课堂”《肇庆市深入实施强链行动 推动实现“制造业当家”》,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该党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制造业当家”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党课阐述我市实施“强链行动”,推动制造业产业链供应链加快集聚、做大做强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目标上提出实施产业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法途径。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砚都云课堂”,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凝心聚力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通过学习,有利于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聚力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