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2024年绿美广东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6 10: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机关党委开展以“校地携手共为端州添片绿,齐绘绿美广东砚都新画卷”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来自机关党委27名党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赋绿赋能“百千万工程”,创建绿色文明生态校园,助力发展绿美广东砚都。

学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主持启动仪式。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绿美广东、绿美肇庆生态建设为统领,以“增绿提质”为主线,大力弘扬“岳山造林”光荣传统,发挥“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和“肇庆市森林学校”的力量,广泛动员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积极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进一步提升师生生态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良好氛围,为绿美广东贡献砚园力量。

植树现场,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在专业园林师的指导下挥锹培土、扶苗填坑,按照相应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道植树工序,共同为校园增添新绿。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排排簕杜鹃、宫粉紫荆、炮仗花树苗在中巴软件园墙外、第二运动场东北角、网球场南侧迎风而立,为砚园、为肇庆、为广东添上生机勃勃的绿色。

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员勇当先锋、示范带头的模范作用,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各党支部凝聚力,促进了党员的生态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植树活动中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党性修养和服务群众意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