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机关党委书记上《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
2021-01-05 11:38  

    1月4日,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作《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周建文在党课中讲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建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政治的意识,着力在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领导、体现政治担当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质量和水平。机关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到有坚定的政治信念、有成熟的政治理念、有敏锐的政治意识、有过硬的政治能力、有出色的政治表现、有强烈的政治担当,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当模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