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2021-03-12 15:20  

  机关党委3月7日日转发《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31个机关党支部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创新力量。

  各党支部以集中学习集体研读、交流讨论,观看相关视频,学习强国平台、撰写心得体会等学习形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学,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深入思考学,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统领,突出重点抓落实,以改革创新谋发展,切实推动学校申硕工程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各党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