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
2021-03-31 09:23  

   3月30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布置会,就机关各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要求,作安排。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主持。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立足机关工作实际,组织好“十个一”专题活动,包括读一批党史书籍,进行一次升旗观礼,开设一个专题栏目,进行一系列专题党课、艺术创作、参观学习、调查研究、合唱比赛、感悟分享、为群众办实事等,通过系列活动的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深入开展,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改革发展目标贡献机关力量。

  机关党委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以增强组织力为重点,在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先锋,与二级学院结对共建、党史座谈研讨等专项行动,会议对此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围绕服务育人的中心,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机关党建和人才培养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服务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