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倡议机关支部党员为抗疫作积极贡献
2022-03-29 17:57  

   3月28日,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希望机关各支部、全体机关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战胜疫情,保障校园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从坚守初心志、提升责任感、体现先锋性、增强战斗力等四个方面提出倡议,希望机关各支部、全体机关党员通过防疫抗疫斗争的锻炼洗礼,进一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感受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改革、稳定、发展的工作中肩负担当,有所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