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7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带班党员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
2022-10-31 15:35  

  10月26日,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带班党员总结表彰暨聘任大会,总结上一学年机关党员带班工作,聘任新学年机关带班党员。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冠华充分肯定机关党员带班工作成效,并从为什么要带班、带班应该带什么、怎样做好带班工作等三个维度切入,对机关党员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带班工作,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提出要求。他强调,带班党员要做青年学子的同行者和引路人,针对学生身心特点进行交流和指导,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质,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学习方法,在学业上不断取得成长和进步。

  会议对过去一年和今后一年党员带班工作进行总结和动员,宣读机关党委的表彰和聘任决定,并对机关优秀带班党员和机关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进行表彰,为新学年带班党员代表颁发聘书。获表彰和获聘任的机关带班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分享经验体会,表达愿望心声。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带班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