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机关党委
 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理论学习  规章制度  支部活动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总结动员带班工作
2023-10-31 17:07  

  

   10月26日,副校长胡文涛出席机关党员带班总结表彰和聘任动员大会,强调机关党员要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五个到位”做好带班工作,为我校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作出应有的贡献。大会由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会议聚焦机关党员带班工作,对过去一年情况做了总结,对新一年任务进行了部署。

  胡文涛从思想认识到位、时间投入到位、政治引领到位、服务育人到位、总结提炼到位等五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员带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带班党员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关心学生,走近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同时希望带班党员通过锻炼,让自身的综合素养、工作能力、精神面貌得到全面的提升。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文做了工作总结和工作安排,获得表彰和受到聘任的带班党员接受了荣誉证书和聘书,带班党员代表陈文勇、朱晓纯分别做了发言。

  (通讯转自校园网)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肇庆学院机关党委

行政楼421-422室   电话:0758-2716347